归档时间:2019-12-31

老干部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8-07-04 12:27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委老干部局是行政单位,核定编制数11名,其中行政编制3名,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7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12名,离退休人员5名。部门职能为:

(一)老干部局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制定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提供情况和依据。

2.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组织老干部开展活动、发挥正能量作用。

3.加强老干部的党组织建设,开展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老干部的政治理论经常性学习教育。

4.按规定接待来永的离退休老干部,承担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老干部(老年)大学日常教学活动,负责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培训及指导,承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协助老年科协、老年体协、老年书协开展工作。

5.负责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管理和活动,充分发挥场地和设施的作用,发展老干部事业。

6.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局内设股室9个,分别为办公室、财务股、生活待遇股。二级机构设老干部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办公室、老干部大学办公室、老年书画协会办公室、老年科协办公室、老年体协办公室。以上单位都未独立核算,因此,纳入2018年老干部局部门预算编制范围局本级。

二、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8年预算总收入314.91万元。其中经费拨款311.71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3.2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314.91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8年支出预算314.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2.5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36.1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6.4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136.1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6.46万元)。(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2.72万元),项目支出162.35万元(财政拨款安排159.15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3.“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6.7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 万元,公务接待费3.5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6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6.7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     万元,公务接待费 3.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6万元。“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比上年减少 0 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