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委老干部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

发布时间:2016-06-14 16:45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委老干部局是行政单位,核定编制数11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7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14名,离退休人员3名。

部门主要职责(三定方案):

1、老干部局主要工作职责是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制定实施办法和细则;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制定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提供情况和依据。

2、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组织老干部开展活动、发挥作用。

3、加强老干部的党组织建设,开展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老干部的学习教育。

4、按规定接待来永老干部,承担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5、负责组织老干部(老年)大学日常教学活动。

6、负责老干部党支部的培训及指导。

7、承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8、负责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管理和活动,充分发挥场地和设施的作用,发展老干部事业。 

9、办理县委和县委组织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265.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26.9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8.93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30.00万元。预算总支出265.89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265.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7.89万元(工资福利支出89.6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8.2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80.7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8.23万元),项目支出158.0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128.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