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委县政府接待处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永兴县委县政府接待处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发布时间:2016-06-16 10:58 来源:县委办 作者: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委县政府接待处是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3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3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3名,离退休人员5名。

二、部门主要职责

永兴县接待处是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事业单位,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接待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负责接待经费的核算管理;负责“重宾”接待活动经费的专批报告,跟踪经费及时到位和使用;负责接待后勤服务工作的业务指导,提供优质服务;利用接待条件和机会积极宣传、推介永兴,努力提高永兴的知名度,为永兴的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促进经济发展;完成县委、县政府指定的经济交往中的重要客人来永兴参观,访问的各级领导接待任务。

三、部门单位构成(二级单位或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办公室

四、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25.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5.3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25.36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25.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3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6.2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9.1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16.2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9.1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表。县委接待处.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