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台办2016年决算公开

永兴县台办2016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8-28 10:54 来源:台办 作者:台办 【字体:

永兴县台办

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归口管理全县涉台工作。组织管理我县重大涉台活动,处理重大涉台事件;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统筹协调指导对台经贸工作和我县与台湾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组织指导对台宣传、做好台胞接待和台湾有关人士的联络工作,组织、指导、管理、协调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的对台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门只有本级,因此纳入2016年决算的只有本级部门。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三、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上年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 2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9万元),本年支出20.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0.32万元),年末结余2.58万元。因为新增单位,无法与2015年进行比较。

(二)2016年收入决算情况:本年收入 2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9万元)。

(三)2016年支出决算情况:本年支出20.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0.32万元),年末结余2.58万元。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本年财政拨款收入22.9万元,本年财政拨款支出20.32万元,因为新增单位,无法与2015年进行比较。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本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0.32万元。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本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支出20.32万元。

(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 8万元,支出决算为0.48万元,完成预算的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0台),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48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0批,共计30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10.67%。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压缩支出。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 年增加(或减少)  万元,增长(或下降)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或减少)万元,增长(或下降)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或减少)万元,增长(或下降) %。2016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或小于)2015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因为新增单位,无法与2015年进行比较。

(八)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无

(九)其他重要事项

1.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2016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1.83万元,比2015年增加(或减少) 万元,增长(或下降)  %。变动主要原因是:因为新增单位,无法与2015年进行比较。

2.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2016年预算7.5万元,共按预算采购空调1台2880元。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因为新增单位,截至2016年12月31日只有1台空调2880元。

4.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严格按照规定开展预算绩效管理。

5.部门决算分析:由于单位人手不足,在做决算时有拖沓、业务不精的现象。

6.提出改进措施:加强财务人员培训,制定科学合理的部门预算。

四、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费:

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

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中共永兴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