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人民公园管理所2015年决算公开

永兴县人民公园管理所2015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08-29 10:17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永兴县人民公园管理所是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9名,实有在职人员9名。其主要职责:拟定县人民公园景区的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景区内景点、景物、名胜古迹和园林设施的开发利用;负责景区内游览业、服务业的管理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公园职责需要,内设5个机构:(一)园林绿化管理组(二)环卫保洁组(三)安全保卫组(四)办公室(五)财务室

三、2015年收支情况

上年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6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3.8万元),本年支出6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 63.8 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4.16万元,支出决算为2.68万元,完成预算的6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7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18万元(国内公务接待3批,共计30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30%。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节约。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减少9.85万元,下降7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9.43万元,降低7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42万元,降低70%。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节约开支,控制公务接待支出。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63.8万元,比2014年增加5万元,增长8%。变动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整,支出增加;公园面积扩大,增加了日常维护和绿化管护经费支出。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2万元。政府采购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原则,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不违反规定以任何方式和理由指定或者变相指定品牌、型号、产地。依法完整编制采购预算,合理确定采购需求,不超标准采购,不超出办公需求采购服务。

(人民公园)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