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住房办2015年决算公开

永兴县住房办2015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08-29 16:40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住房办

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县住房办,为归口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金额拨款事业编制3名,领导职数:主任1名,副主任1名。其主要职责:负责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房改房建方针政策,拟定适合县情的房改房建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县辖区内住房公积金以外的政策性住房资金的归集征收、使用和管理的日常工作;负责全县的住货币化分配,会同县财政部门做好住房补贴资金的审核发放和管理工作;负责单位的公房的管理工作,承办存量公房(单位集资建房)出售的评估和审批以及房改房上市交易的审查事项;负责全县职工住房档案管理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办公室,业务室,财务室,主任室。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45.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32.2万元),本年支出  45.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 32.2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7.5万元,支出决算为4.5万元,完成预算的6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9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1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5批,共计55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28%。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务接待减少。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务接待指标降低;执行厉行节约原则,严格控制经费支出。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6.5万元,比2014年减少1万元,降低13%。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经费有下降,其他支出控制指标。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本年度严格按照国有固定资产配置和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办理了1台台式电脑、办公桌、办公椅等,采购金额共计3万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住房办)(1).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