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烤烟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永兴县烤烟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9 09:12 来源:县烤烟办 作者:许清亮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①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全县烤烟生产收购经营工作,全面完成烤烟生产、收购和税收任务;②根据省、市、县下达的烤烟生产、收购计划,结合种烟乡镇的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全县烤烟生产、收购计划,衔接生产资料和资金供应,检查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③组织实施科技兴烟战略,落实烤烟生产、收购的各项技术措施,全面提高烤烟质量水平;④坚持烟叶质量标准,协调处理烟叶购销矛盾,维护烟农、企业和财政利益;⑤坚持烟草专卖,维护烤烟收购市场秩序,组织协调查处打击烟叶贩卖和制假走私活动;⑥分析烤烟产销形势,调查研究、报送烟草信息,指导种烟乡镇烤烟工作;⑦落实省、市、县扶持烤烟生产的各项投入政策;⑧承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永兴县烤烟工作办公室(简称烤烟办)成立于1993年11月,根据永政办发[2002]88号文件规定:为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编制数为7名,内设2个职能股:综合股和生产经营股,下属1个股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烤烟生产服务站。

三、2015年收支情况

上年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 1492.90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1492.90万元),本年支出1067.2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067.20万元),年末结余425.7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1.95万元,支出决算为11.8万元,完成预算的98.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6.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2台),完成预算的98.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9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05批,共计532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99%。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与预算数基本持平;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 年减少0.1万元,下降0.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1万元,降低1.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增长0%。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与2014年决算数基本持平。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67.5万元,比2014年增加14.9万元,增长28.3%。变动主要原因是:采购了20.7万元的烤房专用发电机和差旅费政策标准调整。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严格根据年初部门采购预算计划进行采购,其中包括服务类(车辆维修、车辆燃料、车辆保险)和货物类(办公用品),并按政府采购程序,都到政府采购办办理了采购备案手续;另新增20.7万元的烤房专用设备发电机采购项目,是按市烟草局统一招标的中标公司、统一的招标价格进行采购。

定烤烟办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