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永兴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6 10:16 来源:县农业开发办 作者:县农业开发办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农业综合开发方针政策及条例,完成上级下达的农业综合开发任务。

2、制定全县农业综合开发发展规划,编报年度项目实施计划,组织考察、评估论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按规定和程序选项,并向上级农业综合开发部门申请立项。

3、负责全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可研报告、扩初设计的初审和申报。

4、负责批复项目的实施和农发资金的管理工作,负责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的筹集、拨款、借款等。

5、负责竣工项目自验,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平时检查和竣工项目验收。

6、负责农业综合开发信息收集、调查研究工作,对全县项目区有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7、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1、综合股;2、土地治理项目股(计划统计股);3、产业股;4、资金管理股 。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年初结余0元,本年收入18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2万元),本年支出18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82万元),年末结余0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支出决算表

2、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6、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2.73万元,支出决算为13.6万元,完成预算的106%,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4.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12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9.1万元(国内公务接待57批,共计280人),完成预算的98%。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15年是省办抽查验收年及增加第二批土地治理项目;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 年减少8.85万元,下降65%,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35万元,降低7.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8.5万元,降低93%。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降低接待标准。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54.4万元,比2014年增加7万元,增长14%。不要包括:工资统发中心发放的工资,变动主要原因是:省办抽到永兴农开办验收拨入奖励资金7万元。

七、2015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没有采购支出。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农开办).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