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职责及2015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6 15:45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永兴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是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13名,全部为全额拨编制,2015年末实有在职人员9名,离退休人员0名。单位主要职责:负责编制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基金收支计划;按照全省统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管理规定,负责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参保登记、保险费收缴、基金管理、个人账户建立与管理、待遇核定与支付、领取待遇资格认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档案管理、统计管理、受理咨询、查询和举报等工作,并对乡镇业务经办机构情况进行管理和监督考核;负责对乡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人员和村(居)民委员会协管员进行业务培训。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门决算单位为永兴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没有下设二级机构。

三、2015年收支情况

上年结余12.40万元,本年收入7520.4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520.40万元),本年支出7532.8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7532.80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7.58万元,支出决算为9.8万元,完成预算的55.7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97.1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6.4万元(国内公务接待62批,共计520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45.45%。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进一步控制公务费接待支出,做到能省则省,坚持能不开支的尽量不开支的原则;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减少3.88万元,下降28.36%,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05万元,降低1.4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3.83万元,降低37.44%。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进一步控制公务费接待支出,做到能省则省,坚持能不开支的尽量不开支的原则。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单位运行经费支出7532.8万元,比2014年增加1891.16万元,增长33.5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资金支出7420万元,比2014年的5550万元增加1870万元。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单位政府采购支出0.66万元,为购置了两台办公用电脑。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县城乡居民养老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