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经济和科学技术综合执法大队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示

永兴县经济和科学技术综合执法大队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示

发布时间:2016-06-14 16:49 来源:县经济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受县经济和科学技术局委托,负责对电力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电力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进行查处;执行电力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执法内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无。

三、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经济和科学技术局综合执法大队是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6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4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6名,离退休人员0名。

四、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46.2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8.1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28.14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46.27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46.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2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33.4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6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7.8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18.1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4.0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1.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3.5万元。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万元,与2016年度持平。

详情见附表。

综合执法大队.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