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0-01

永兴县县委办2018年度县委机关食堂改造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09 08:55 来源:县委办 作者: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县委机关食堂原来有点破旧,影响形象,经县主要领导批示决定在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下进行维修改造。

(二)项目绩效目标:当年安排财政项目资金68.54万(工程完工后审计核定财政应补拨款数)。

1.项目绩效总目标:让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有个好点的环境。

2.项目绩效阶段性目标:食堂卫生等达到上级部门要求的标准。

二、项目单位绩效报告情况:申请改造报告经县主要领导审批。

三、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一)绩效评价目的:促进工作正常开展,让资金在阳光下运作。

(二)绩效评价原则、评价指标体系(附表说明)、评价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开的原则。

(三)绩效评价工作过程

1.前期准备:请县设计院专家现场勘察并拿出预算报告让县主要领导审定。

2.组织实施:委托县市政公司组织人员进行施工,要求必须保质量保进度。

3.分析评价:极大改善了干部职工生活条件。

四、绩效评价指标分析情况

(一)项目资金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按工程进度申报,完工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

2.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分析:县委办将资金拨付的市政公司,再由施工方开具正规票据在市政公司报账。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由县委办和市政公司共同管理,确保资金在阳光下运作。

(二)项目实施情况分析

1.项目组织情况分析:县设计院提出可行方案报县领导审定。

2.项目管理情况分析:县委办牵头,市政公司组织人员保质量保进度施工。

(三)项目绩效情况分析

1.项目经济性分析

(1)项目成本(预算)控制情况:县财政评审中心和县审计局共同审计工程结算资料。

(2)项目成本(预算)节约情况:县财政按审定结果拨付资金。

2.项目的效率性分析

(1)项目的实施进度:按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工。

(2)项目完成质量:县市政公司严格把关。

3.项目的效益性分析

(1)项目预期目标完成程度: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2)项目实施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树立县委良好的形象。

五、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附相关评分表):达到优秀等次。

六、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建议(以后年度预算安排、评价结果公开等):很有必要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让财政资金在阳光下更好地发挥作用。

七、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1.加强财政资金管理;2.树立节俭和防腐意识。

八、其他需说明的问题:(无)

2018年度县委机关食堂改造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自评表 .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