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0-01

永兴县科技局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永兴县科技局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发布时间:2016-08-29 17:06 来源:县经济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字体: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全县科学技术进步的宏观管理和统筹协调。

2、负责组织实施县级科技计划工作。

3、牵头组织全县农村和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进步工作。

4、牵头组织协调全县产学研结合工作。

5、主管全县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工作。

6、合同有关部门提出全县科技体制改革的政策和措施建议,推进全县创新体系建设。

7、负责本部门及归口管理的县级科技经费预决算和经费使用的监督管理。

8、负责县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审定工作。

9、负责全县科学技术普及工作。

10、负责全县科技人才有关工作。

11、负责全县科技奖励、科技保密、科技评估、科技统计、科技情报信息、科技信息网络等工作。

12、负责全县专利管理工作。

13、负责并组织实施全县生产力促进计划。

14、负责全县防震减灾工作。

15、指导协调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的科技管理工作。

16、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县科学技术局内设办公室、综合计划股、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股等3个股室。

二级机构有县知识产权局(加挂县稀贵金属生产力促进中心牌子)、县地震监测管理站。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45.6万元,本年收入182.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2.8万元),本年支出182.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82.8万元),年末结余45.6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8.5万元,支出决算为7.8万元,完成预算的91.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3万元(国内公务接待50批,共计326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85%。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切实执行党中央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与2014年基本持平。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82.5万元,比2014年减少5.4万元,降低7%。不要包括:稀贵金属生产力促进中心经费,变动主要原因是:切实执行党中央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和办公经费支出。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年初制定了政府采购预算,所有采购项目全部严格按程序履行了政府采购申报、审批手续,没有超预算发生采购支出。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科学技术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