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0-01

永兴县水利局2018年度生态文明建设水系绿化 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0 17:34 来源:永兴县水利局 作者: 【字体: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我局2018年水系绿化工作任务是:夹口电站至西河口水系绿化工程,实施地点为夹口电站至西河口,实施施工为河道两岸10公里(单边5公里)新植工作,主要新植红叶石楠、杜英,共新植约6138株左右,其中红叶石楠4092株,杜英2046株,整理绿化用地35724平方。县财政投资预算为50万元,经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预算评审49.1766万元,通过采购程序,采取竞争性谈判形式进行招标,确定湖南虹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8.688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2018年水系绿化工程建设项目绩效目标:夹口电站至西河口河道两岸10公里(单边5公里)新植工作。

二、绩效评价的组织实施情况

为加强项目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我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召集水利、工管、财务等部门研究布置绩效评价工作,会上成立了专题工作组。水利、工管等部门对本次绩效评价项目的全过程进行了梳理、审查、分析、总结,财务部门对资金管理进行了分析及总结,工作组抽查了部分工程现场,并调查部分项目受益群众,形成绩效自评报告。

三、评价结论

2018年水系绿化项目自评分95分,等级优秀。

附件: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自评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