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0-01

永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度食药安全短期培训项目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8-10-28 10:31 来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度食药安全短期培训项目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为加强和规范食品药品及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提高各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对所有涉及食品药品和餐饮服务单位的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每年开展不少于40小时的集中培训。

2017年初我局项目支出预算申报125万元,其中2016年提前调度60万元。2017年初,我局向县发改局申请短期培训收费行政许可,经批准按200元/人的标准收取短期培训费,截至4月1日,共收取402户共计8.04万元短期培训费,于2017年11月份分别由柏林分局、一分局、二分局分3期对402户食品经营户进行了培训。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20号)、《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湘财综[2017]16号)等文件精神,从4月1日起,我局征收的短期培训费取消或停征。由于没有经费来源,我局无法开展后续的短期培训工作,该项目中止执行。

特此说明。

永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10日

2017年度食药安全短期培训项目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指标评分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