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0-01

 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2017年专项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31 16:08 来源:县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2017年乡镇维修(护)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一、单位概述

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是事业单位。部门职责:(一)负责贯彻、执行有关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本县实际,研究制定全县市场建设、管理和服务的有关政策、措施及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二)规划全县市场体系和网点布局,指导市场培育、建设和发展;组织实施新建市场立项的论证、审查工作。(三)代表政府经营管理全县市场;负责经营管理国有市场资产;负责市场物业管理、市场规划、市场开发和市场维修。(四)负责划行归市、对混行经营超门面、超摊位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和处罚,组织有关部门取缔马路市场和乱摆摊点。(五)负责市场内治安、消防、卫生等日常服务工作。(六)提供交易场所和服务设施,开展代储、代运、信息咨询和其他服务。(七)收取市场设施租赁费、交易手续提成费和其他符合国家、省、市、县规定的有偿服务费。(八)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商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核定编制数106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22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104名,离退休人员13名。

二、单位构成

县市场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财务审计股、业务股、消保股、政工股5个股室;8个直属机构,正股级事业单位:永兴县城关市场管理所、永兴县马田市场管理所、永兴县油市市场管理所、永兴县湘阴渡市场管理所、永兴县柏林市场管理所、永兴县金龟市场管理所、永兴县鲤鱼塘市场管理所、永兴县油麻市场管理所。

三、主要工作任务

1、农贸市场的日常管理和城区农贸市场的创文创建的工作,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强力推进城区农贸市场的改造。

2、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工作人员工作作风。

3、规范市场秩序,做好市场文明宣传,消防、安全、卫生、招商等工作。

四、绩效目标

1、通过对农贸市场的有序管理,市场环境越来越好,商贩收入越来越好,摊位费收入越来越稳定。

2、通过对农贸市场的有序管理,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摆乱放、乱设摊点的现象有了很大的改善,给市民一个方便干净的购物环境。

3、通过对农贸市场的有序管理,市场的通风、采光、环境卫生越来越好。“脏、乱、差”等现象越来越少。

4、通过对农贸市场的基础设施的改造和有序管理,市场越来越好,社会公众和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达到很好的效果。

五、2017年乡镇农贸市场维修(护)支出:138.58万元,其中:水电费:41.61万元,燃料费:2.98万元,劳务费:39.90万元,安全生产和灾害预防:10.15万元,办公用房租金1.30万元,各市场全年垃圾代运费:0.76万元,沟渠清淤费:6.89万元,日常维修(护)33.50万元,环卫设施费:1.49万元。

六、自评情况和自评结论

农贸市场与城镇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当前,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在“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大形势下,经营管理的农贸市场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市场服务中心作为市场管理者,服务于市场。服务于老百姓,以后的工作还需下大力。

2017年度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指标评分表.doc

基础数据.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