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民政局2019年度老年养护楼建设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0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 【字体:

一、专项资金基本情况

(一)专项资金概况

(二)专项资金预期目标完成程度。主要包括项目绩效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预期主要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可持续影响等。

(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主要包括:专项资金组织管理机构;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建设,专项资金投向结构合理性,资金拨付及时性等,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项目申报、评审、立项、监督管理、验收等各个阶段的组织实施规范性等。

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三、专项资金主要绩效(附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四、存在的问题

可从资金分配和安排,资金指标下达、资金拨付和资金使用进度,资金使用管理,项目管理,政策和项目绩效等方面概括存在的主要问题

五、有关建议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老年养护楼建设项目,是由县发改委申报,省里立了项的项目,但一直没有动工,2019年财政预算安排的549.7万元是土坯房改造资金我,2018年县财政调度用于了贫困户危房改造。永兴县民政局2019年度老年养护楼建设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