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住建局2019年度第二代人防指挥平台建设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4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 【字体:

根据郴防办【2018】3号文件《关于下发2018年郴州市县级人防指挥通信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2018年度建设第二代人防指挥平台建设财政专项资金作以下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1、主要职能职责为:贯彻执行国家关于人民防空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城市防空袭方案制定、组织人防专业队训练、防空防灾演习演练;组织管理人防通信警报和信息化建设;组织管理人防工程建设;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根据上级命令,发放防空袭警报,组织指挥人民群众疏散、掩蔽和开展防空袭斗争等。工作职能健全,能满足项目所要求的条件。

2、项目的实施依据。郴防办【2018】3号《关于下发2018年郴州市县级人防指挥通信工作任务的通知》文件。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绩效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第二代人防指挥平台建设总建设资金为378万元,分三年完成。2019年为第二年,计划完成投资203万元(其中本年财政拨款103万元,省、市资助100万元)。

2、预期主要的政治和社会效益:切实增强以信息系统为支撑的人防体系防护能力和提升实战水平。

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略                       三、绩效评价指标分析情况

(一)项目资金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2019年到位2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03万元、省、市资助100万元。

2、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分析。项目资金按照年初财政预算资金使用计划使用。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严格按照县财政局项目资金暨管理的相关要求,实行财政报账制管理,实行专款专用,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管理与检查,自觉接受审计部门的监督。

(二)项目实施情况分析

1、项目组织情况分析。项目组织实施监管由县人防办指挥通信股具体负责。 2、项目管理情况分析。一是认真分工负责,二是严格督促检查,确保项目的保质保量完成。

(三)项目绩效情况分析

1、项目经济性分析

项目进行第二年,项目经济性分析略。

2、项目的效益性分析

项目进行第二年,项目效益性分析略。

 

四、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根据县财政局文件要求,我们认真组织了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项目自评100分。

五、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建议

建议在安排该项目后续资金时给予足额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