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水利局2019年度九山河耒水治理工程青苗费监理费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7 来源:永兴县水利局 作者: 【字体:

一、专项资金基本情况

(一)专项资金概况。

2019年度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资金总计85.98万元,其中九山河一期治理工程监理费22万元,建设用地测绘费4.98万元,青苗补偿费16.11万元;耒水河永兴县河段治理工程(塘门口)监理费12.66万元,建设用地测绘费2.68万元,青苗补偿费27.55万元。

(二)专项资金预期目标完成程度。

2019年完成九山河一期治理工程治理河道长度8.43公里,耒水永兴县河段治理工程(塘门口)综合治理河道长度2.09公里;2个工程建设质量为合格;河道防洪标准均达到10年一遇,保障了河道运行安全;群众满意度超过95%。

(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一是严格执行县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二是资金的拨付审批程序规范,内容齐全,实行国库集中支付;三是专账核算, 两个项目采取集中专账核算;四是无资金管理问题。

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一是我局领导召集相关主管人员及项目执行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领会精神,布置工作任务,统一自评标准,制定了工作方案,确保绩效评价工作扎实开展。二是依据工作方案,项目单位积极组织本次绩效评价相关资料;深入项目区进行民意评价测评;到项目区进行现场评价;根据综合意见形成自评报告。三是本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自评报告、绩效自评表、项目实施情况统计表及项目实施情况汇总表是真实、客观的,充分反映了项目实施取得的经济、社会及生态效益。

三、专项资金主要绩效(附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四、存在的问题

无。

五、有关建议

无。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附件:永兴县水利局2019年度九山河耒水治理工程青苗费监理费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