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度智慧城市运行经费财政专项资金 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14:18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一、专项资金基本情况

(一)专项资金概况。本项目主要用于云数据中心的基础日常运行保障,包括水电费、安保费、保洁费等费用开支。2019年该项目预算资金100万元。

(二)专项资金预期目标完成程度。2019年度,专项资金达到预期目标,云数据中心基础运行环境正常。

(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资金由县财政专项划拨,预算资金10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100万元。在资金使用管理方面,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一是严格执行资金使用申请程序;二是严格执行资金使用各项标准;三是严格执行资金使用报账制度,确保资金使用、管理符合财务制度规定,发挥最大使用效益。

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一)绩效评价目的:促进工作正常开展,确保云数据中心运行正常。

(二)绩效评价原则、评价指标体系(附表说明)、评价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开的原则。

(三)绩效评价工作过程

1.运行维护:安保、保洁等日常保障工作,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与第三方公司签订服务合同,保障云数据中心基础运行环境;水电费采取据实报销的方式结算。

2.分析评价:通过多种开支方式,有效地保障了云数据中心基础运行环境。

三、专项资金主要绩效(附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保障云数据中心日常运行、机房,专网稳定运行。2019年,全县政慧城市项目所建设的智慧国土、智慧城管、智慧交警、智慧政务等专网都稳定运行。

四、存在的问题

云数据中心在运行期间,存在供电不够稳定的情况,对设备设施造成损害的隐患较大。

五、有关建议

另选稳定电源线路,减少停电时间。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度智慧城市运行经费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