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元旦”,永兴公安交警在您身边

发布时间:2020-01-01 15:36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酒驾夜查行动

元旦期间国省道执勤

严查超限超载

严查公路客运车辆

路查整治

    为确保“元旦”期间我县道路通行环境安全、有序,全力遏制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永兴公安交警将结合近期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酒驾、涉牌涉证、违法停车、超限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回望2019,永兴公安交警全体民辅警恪尽职守、团结协作、排堵保畅,有力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和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交通是文明的窗口,是城市的动脉,道路交通环境关系着每一位永兴人,文明出行是平安出行最有力的保障。

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给交通管理工作带来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期待,愿广大交通参与者与我们一起携起手来,摒弃交通陋习,遵章守纪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谱写永兴美好交通环境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