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长跃、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吴兰馨一行深入永兴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2 19:19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为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营造人民群众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欢度新春佳节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长跃、交警支队支队长吴兰馨一行,先后深入永兴大队G240新路下联合执法服务站和郴汽集团永兴分公司督导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李长跃同志在永兴G240新路下联合执法站

吴兰馨同志在永兴G240新路下联合执法站

当日上午,郴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长跃、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吴兰馨一行在永兴大队大队长李少勇的陪同下深入永兴大队位于G240国道的新路下春运联合检查服务站,实地查看了执勤民警的工作环境、执法装备,并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

李长跃同志一行在G240新路下联合执法站督导检查并认真查阅相关工作台帐

李长跃同志进入G240新路下联合检查服务站内查看相关设施及装备情况

当看到永兴大队领导深入一线和执勤点民警并肩作战,看到春运联合检查服务站设置规范,民警与运管、乡镇“一村一辅警”工作人员联合执法,对过往重点车辆逐一认真严格做好登记时,两位领导对永兴大队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长跃同志一行对永兴大队创新设置春运联合执法服务站表示肯定

李长跃同志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长跃同志就下一步做好春运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路面中队要严格落实市局、支队、大队春运安保工作措施,依托联合执法检查服务站,加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加大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全力以赴保安全、防事故,确保群众旅途平安。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加强路面检查和执法,提高民警管事率和执法针对性、有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春运宣传工作。在主干公路广泛张挂标语横幅,充分利用公路显示屏、电视电台和“双微”平台播放和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和提示语,努力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同时,吴兰馨支队长还就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加强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教育等方面做出了强调。

李少勇大队长代表永兴大队感谢市局领导及支队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并表态将在春运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各项指示,夯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科学部署警务,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为春运、春节提供良好交通安全保障,向广大群众及上级公安机关交上满意答卷。

李长跃同志在客运公司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售票实名制情况

李长跃同志仔细查看出入站安全检验台帐并向客运公司负责人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李长跃同志一行在郴汽集团永兴分公司督导检查

   随后,李长跃、吴兰馨同志一行来到郴汽集团永兴分公司,向公司负责人询问了今年出行客流情况,查看了GPS动态监控及安全教育、出入站安全检验等台账,并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信念,加大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管理,严防带病车辆上路和记满12分驾驶员参加春运,要检查督导"每日工作制",严格检验程序环节,杜绝麻痹大意,严防发生涉客群死群伤交通事故。

 

审核:曾清文

编辑:曹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