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深入永兴大队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22:37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1月13日下午,永兴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在县公安局副局长李世云、永兴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少勇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永兴大队G240新路下和G107国道马田两个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督导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谷陆文副县长在G240新路下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谷陆文副县长在G107国道马田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谷陆文副县长分别实地查看了永兴县两个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工作环境、执法装备、建设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永兴大队大队长李少勇对春运期间交通管理工作部署与开展情况的汇报,谷陆文副县长对大队春运以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春运期间是探亲访友、回乡返程、进城购物的集中期,人流、车流大大增加,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压力大。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牢记自己承担的使命,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目标责任,坚决遏制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认真落实春运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加大检查力度,并充分结合现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切实加大对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点)的监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让广大群众顺利出行、平安回家。

审核:曾清文

编辑:曹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