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春节前夕深入一线慰问春运执勤交警

发布时间:2020-01-23 15:38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123日上午,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永兴县委书记、县长刘朝晖率县五大家领导一行来到位于G240新路下的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看望慰问坚守在春运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永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陪同。

县委书记、县长刘朝晖深入春运一线慰问执勤交警

县委书记、县长刘朝晖给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少勇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县委书记、县长刘朝晖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春运警力安排、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随后在永兴大队大队长李少勇陪同走进检查服务站,仔细查看了车辆、驾驶人检查登记等相关工作台帐及站内装备等基础设施,在听取了大队长李少勇有关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刘朝晖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交警、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对执勤民警严整的警容、饱满的工作状态以及春运以来交通安保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

刘朝晖同志指出:交警大队为维护我县道路平安畅通、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交警大队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充分肯定的,群众反响也非常好。春运期间交警工作非常辛苦,全天24小时奋战在一线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默默坚守。希望全体民警、辅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和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道路交通管控力度,严肃队伍纪律,展示良好的队伍形象,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走进服务站查阅工作台帐

永兴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少勇大代表全体民警、辅警对县委书记、县长刘朝晖一行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带领全体民警、辅警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指示,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审核:曾清文

编辑:曹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