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里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掉线

发布时间:2020-03-01 15:04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下面我以《疫情阻击战中,共产党员的职责与担当》为主题,给大家上一堂微党课,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工作,确保疫情防护和交通保畅两手抓,两不误……”2月28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形下,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档”,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李少勇利用微信群多人语音的方式,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具有特别意义的线上微党课教育。

     

    微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李少勇通过支部微信群向全体党员推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动员全体党员民警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护航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带头学习和宣传科学防控有关知识,不传谣、不信谣;带头做好个人和身边人员的防护措施,顾全大局,遵守纪律。

随后,李少勇同志组织大家在各自办公室登录交警网校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公安民警疫情防护专题课程》、《公安民警疫情应对身心健康手册》等疫情知识,并参加了网校举办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最后,为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大队全体党员纷纷尽一份绵薄之力,表达一份爱心,自愿向党组织在线进行了捐款,当日共在线捐款5240元;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李少勇、工会主席李腾军、大队政协委员刘孝飞、曹华芬等还通过其他方式特别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分别单独捐款了2000元、100元、400元和200元。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在线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让人很受教育,作为党员民警干部,就要始终做到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审核:曾清文

编辑:曹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