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重启辖区交通违法抓拍系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13 08:54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现场图片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阻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永兴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实施了严密的防疫措施,一定程度上造成通往某些停车场(位)、小区等场所的道路中断,永兴县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的精神,减少执法行动,对在辖区主次干道乱停乱放有碍交通通行的车辆,主要以教育纠正为主,原则上不予处罚。

现因复工复产,原来被隔断的道路得到解封,各交通卡点也被随之取消,辖区道路车流量逐渐增多,而车辆的乱停乱放会严重影响通行。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该队决定自2020年3月16日0时起重启交通违法抓拍系统,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继续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遵守交通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