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公安交警扎实开展“交通顽瘴痼疾”夜查整治行动 一晚查获11名“酒司机”

发布时间:2020-03-22 23:22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近期,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力保障服务复产复工的同时,加大了交通秩序管理力度,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并在3月21日晚的“交通顽瘴痼疾”夜查整治行动中,由于组织措施得力,一晚查获了11名“酒司机”,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力。

  

    

 据了解,近期随着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市民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有所抬头,为此,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完善防疫查处措施,严查酒驾醉驾,严管重点时段路段,科学分配执勤警力,将查处重点放在居民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同时,注重战术运用,采取"定点与不定点、定时与不定时、集中与分散、固定与流动"相结合的办法,利用科技引领、多点布控、精准打击等措施,及时根据酒驾规律转变工作重点,面向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面向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车辆,组织开展整治行动,有针对性打击酒驾等危险驾驶行为,有力震慑了城乡危险驾驶行为,确保了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两不误"。

审核:曾清文

编辑:曹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