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集中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

发布时间:2020-03-22 23:25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近期,我县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商户有序复商营业,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特别是我县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有所抬头,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加大执法震慑力度

3月21日晚,我队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部署,在城区和乡镇集中开展周末严查酒驾醉驾和其他违法行为。一是加强显性用警,严管重点时段路段。一、四、五中队对城区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开展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有力震慑和营造严管高压态势。二是延伸拓展执法。二中队、三中队在辖区开展农村地区酒驾醉驾行动,有效传递严管信号。

行动截止到凌晨,共投入警力60余人次,出动警车12辆次,查获酒驾11起,机动车逾期未检验1起,未购买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1起,摩托车无牌无证3起,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摩托车、拖拉机、营运载客以外的机动车1起。

二中队在G107国道油市路段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三中队在金龟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一、四、五中队在城区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审核:曾清文

编辑:李群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