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公安交警清明节前期全警上路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04-01 11:51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大队领导一线指挥调度

   清明节临近,4月1日上午,永兴县G240新路下路段出现扫墓祭祀车流高峰,为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永兴交警大队根据历年清明节期间的交通流量变化和群众祭扫、出行特点,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严管严控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辖区易堵路段增加了上路执勤警力和巡逻次数,严查客运车、面包车、重中型货车等重点管控车型,全力遏制违法车辆上路,保证路面全天候不失控,全力保障清明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帮助受困群众

 

交通保畅

   上午9点至10点,新路下路段进入祭扫出行高峰,永兴交警大队提前在周边道路及沿线主要路口设置了执勤点,实行定人、定点、定责管理,提前清理占道停放车辆和摊点,在外围交通路口确定分流点,视情对车辆实施分流绕行或在指定的停车场(点)就近停放,最大化减少阻塞,有效地保障了清明市民祭扫、踏青、郊游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审核:曾清文

编辑:曹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