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免费!免费!永兴公安交警喊你来上牌~

发布时间:2020-04-03 08:57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永兴市民注意啦,

交警喊你来上牌啦~

免费上牌!免费上牌!


为加快推进全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根据《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规定》要求(已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实施),坚决执行《郴州市关于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十个一律”的通告》(第八条:“不按规定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一律禁止上道路行驶”)之规定。




电动自行车“绿牌”,是用于符合“国标”的电动自行车,是正式的电动自行车号牌。车主自注册登记之日起算,号牌有效期为5年,此外,车辆所有人在有效期满前90日内可申请延长有效期,每次可延长1年,逾期不申请延期的视为自动注销登记。

电动自行车“黄牌”,是为2019年4月15日之前购买的不符合“国标”的电动自行车“专属订制”,是临时的电动自行车号牌,车主在申请临时登记并取得临时号牌后,可上路行驶,临时号牌有效期统一至2023年3月1日终止。

电动自行车办理转移登记时,号牌有效期仍从第一次注册登记之日起算,不受转移登记影响。





申请人可凭反馈信息在位于永兴县海汇商贸城的车管所领取相应的电动自行车号牌。


群众利益无小事,

服务群众无止境!

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强势来袭,

转发一下,

赶紧告诉身边等待上牌的小伙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