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公安交警坚决执行“十个一律”规定 严厉查处酒驾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0-04-12 09:24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4月4日-6日清明期间,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要求,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执行《郴州市关于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十个一律”的通告》规定,科学安排部署警力,扎实做好事故预防和疏堵保畅工作,持续开展以严厉查处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夜查统一行动。据统计,大队连续三日,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42台次,共查处酒驾32起,醉驾1起,其它违法行为20多起。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永兴县交通运输和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城区车辆越来越多,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恢复营业,广大市民的休闲消费活动增加,也有不少人脑子里安全这根弦也松了下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有所抬头。因此,根据酒驾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大队部署警力对辖区的重要路口路段、重要时段、餐饮娱乐场所周边、城郊结合部、小城镇主干道等设卡驻点,严格实行布控查处。
   据悉,永兴公安交警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持续保持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折不扣地执行“十个一律”通告要求,全力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不断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同时最大限度把警力、警车投向路面,并采取错时勤务、异地用警、交叉执法、机动巡查等方式,织严织密高压网,筑牢铸严防火墙,全力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