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发力!永兴县公安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暨摩托车、电动车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07:57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充分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重要性和重大意义,4月13日上午,永兴县公安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摩托车、电动车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交警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叶蔚主持。

会上,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少勇首先宣读了《永兴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和《永兴县摩托车、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大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暨摩托车、电动车前期整治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叶蔚同志对永兴交警大队前期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公安派出所、交警合力开展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叶蔚同志强调:一是要提升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我县交通安全存在的顽瘴痼疾,打一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战,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是要迅速发力,切实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迅速落实开展集中宣传报道,切实抓好各项整治措施的贯彻落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坚固防线;三是坚决贯彻执行《郴州市关于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十个一律”的通告》规定,科学安排部署警力,持续保持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折不扣地执行“十个一律”通告要求,全力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审核:曾清文

编辑:曹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