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公安交警多措并举全力护航学校复学

发布时间:2020-04-14 22:11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为确保开学后广大师生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涉及学校、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消除学校围边交通安全隐患,提升道路交通秩序的管控、通行效率,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辖区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连日来,该大队主动深入辖区永兴一中、树德中学、永兴二中、黄泥中学、金龟中学等学校,与学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掌握学校需求,实地踏勘学校周边交通运行情况,排查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标线、减速带等交通安全设施;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求,为多所学校准备了50余个反光锥桶。

  大队坚持“服务学生、服务教师、确保安全”为宗旨,在各中学设立“护学岗”,配合学校全力开展好复学开学期间的防疫工作,全面启动高峰勤务和“护学岗”,在学校上下学期间加强显性用警,安排足够警力维护秩序,做到“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严密防范疫情扩散风险,全力保障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组织警力严厉查处校园周边道路机动车无牌无证、套牌、超员、超速、超载、不按规定掉头、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不失控,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平稳顺利开学复课。

审核:曾清文

编辑:曹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