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县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1:30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刘朝晖县长一行深入G240新路下执勤点督导检查工作

   为了深刻汲取浙江温岭“6.13”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管控安全生产工作,强力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有效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5日上午,刘朝晖县长带领应急、公安、交通、运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位于辖区国道G240线新路下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临时整治点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永兴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副县长周雄陪同督导检查。

 

谷陆文副县长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周雄副县长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刘朝晖县长一行来到G240新路下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临时整治执勤点,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并对交警大队一线执勤民警表示了慰问;随后,刘县长听取了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少勇就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深化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要严管严罚,切实做到保安全、保畅通;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源头管理,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加大对重点单位、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交通安全的管理力度;

 

刘朝晖县长在执勤点检查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驾驶员的驾驶证

三是要强化路面管控,集中警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高路面见警率,形成强大的威慑力;四是要加强督查问责,对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五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交通环境。

 

 

刘朝晖县长一行在永兴交警大队四楼交通指挥中心督导检查

    最后,刘朝晖县长一行来到永兴交警大队四楼交通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事故预防工作以及智能交通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