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交警大队召开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5:00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现场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8日上午,永兴交警大队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会,大队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长李少勇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郑小军强调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股、室、所、中队高度重视,上下拧成一股绳,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并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大队长李少勇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创文工作批示精神,深刻分析了大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今后工作做了深入细致安排:

一是务必清醒认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以及做好各项工作艰巨性、紧迫性。全体民警辅警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咬紧牙关,顶住压力,背水一战,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二是务必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全警动员,加强协作,要强化思想认识,细化任务落实,敢于亮剑,勇于攻坚,对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坚决做到“零容忍”;要穷尽措施,全力以赴,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协作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要不负重托,扛起责任,超常规、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务必强化督导,刚性问责,严明纪律,严格奖惩,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考评体系,对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对工作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严格问责,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完善警务勤务机制,优化警力部署,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任、定时限;要严格督导检查,每天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跟踪督办,限期整改,倒逼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