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永兴10名“酒司机”曝光,你还敢喝酒开车吗?

发布时间:2020-06-28 22:18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深夜交警蜀黍早收工了?

雨天交警蜀黍不会出来?

交警蜀黍也在家过节吧?

......

NoNoNo

别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不管在城市要道还是乡村街头

总会有那么一波

“小黄人”“快闪式”查酒驾

等着各路“酒司机”以身试法

 

 

整装待发

   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节日氛围,今年端午节假日期间,永兴公安交警不打烊,组织警力采取不定时、不定点设卡检查车辆违法整治行动,成效显著,共查获10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现予以曝光如下:

 

 

拜托各位驾驶人清醒一点吧!心存侥幸,无视法规

登上蜀黍曝光台的就是你!

 

 

 

涉嫌酒驾司机被查获

执勤中,永兴公安交警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在全县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并组织精干警力在城区主次干道、农村集镇等处设立临时执勤点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严防端午节期间“涉酒”引发的交通事故,对涉嫌酒驾人员及车辆快速取证、及时处置、从严依法处罚,形成严查酒驾、醉驾的高压态势,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平安,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酒精吹气测试显示为43mg/100ml属于超标

 

 

城区查处现场

 

 

谁说乡间小道没蜀黍,你看马田中队片区查处现场

 

 

再看看我们柏林镇无处不在的蜀黍

    截至6月27日晚,永兴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警车14台次,其中马田、金龟两个农村中队分别在各自辖区展开行动,共检查车辆1000余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起,其中酒后驾驶10起,形成"逢人必检、逢车必查"的高压震慑。永兴公安交警在此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遵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