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高考 | 永兴县2020年高考道路交通管制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06 17:15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定于7月7日-8日举行。我县共设永兴一中、永兴树德中学两个考点。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各考点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两个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具体方案如下:

交警执勤管制时间

7月7日上午7:30至12:00、下午1:30至5:30

7月8日上午7:30至12:00、下午1:30至5:30

1、永兴县一中考点:县正街(永兴县公安局门口至县正街与干劲路的十字路口)实施交通管制,严禁无关车辆出入,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安静。

 

  

2、永兴县树德中学考点:跃进路全路段(跃进路与大桥路的丁字路口至跃进路与县正街的十字路口)实施交通管制,严禁无关车辆出入,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安静。

,     

希望广大司机提前做好绕行准备,以避免不必要的拥堵,在经过以下路段时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不要鸣笛,减少噪音:

 

高考期间管制区域禁止鸣笛

于送考车辆,小编有3点提醒:

☞ 1、请广大接送考生的家长做到“即停即下即走”,以免发生拥堵。

☞ 2、在考点周边,请按公安交警的指挥停放车辆,不要乱停乱放,堵塞交通。

☞ 3、送考车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不违法行车。一旦遇到交通事故等意外情况,及时拨打110或122报警求助。

另外,永兴交警呼吁:驾车遇学生过马路时请主动停车避让,遇“爱心助考车”时请主动让行;遇考生紧急求助,也请多多伸出援手;大家还可以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交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