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23:12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会议即景

 

会议即景

   7月23日,永兴县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永兴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县道安委各成员单位和乡镇分管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公安交警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曹年丰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道安办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少勇同志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近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随后针对关于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推进省级平安县创建工作以及对我县拟推进禁止加油站给无牌无证的机动车加油工作等议题展开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决扛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与使命。盯紧交通运输发展的各环节和全过程,做到安全意识只能增强不能淡化,要求只能提高不能降低,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精准研判,清醒认识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聚焦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治责任清单,通过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和隐患治理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层层压实各级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行动举措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从根本上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要标本兼治,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治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加强联合执法,开展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等系列行动。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攻坚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减量控大”,全力做好2020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