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交警开辟救援绿色通道 争分夺秒抢救伤员

发布时间:2020-09-14 10:51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警车开道护送

   9月8日,在永兴辖区银都大道工业园路段发生一起二轮摩托车和轻型货车相撞造成人员受伤事故。永兴交警大队立即开辟救援绿色通道,果断处置,第一时间抢救伤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下午4点30分许,陈某无证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唐头村路段由东向西右转弯驶入银都大道时,与银都大道由北向南行驶的由季某驾驶的湘L3**25号轻型货车相撞,造成程某受伤。接警后,永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对事故现场及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同时对事故现场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有效疏导。并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大队指挥中心按照“永兴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紧急救治‘绿色通道’实施方案”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利用对讲机通知各个路口执勤交警指挥交通,为伤者救援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确保交通畅通,以最短时间及时将伤者送到县人民医院,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此举受到了病人家属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