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永兴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8 17:12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10月25日,永兴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县广播电视台召开。

会议对前六轮巡察整改工作中发现的意识形态、党建、选人用人、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分析,并就进一步规范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巡察反馈党建和选人用人整改、巡察反馈意识形态整改等工作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被巡察整改单位党组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对巡察反馈清单列出的问题,各单位要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分类处置,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人,确保每个问题、每项任务都到人到岗到责。

会上,县广播电视台作巡察整改工作经验介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整改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