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十二届永兴县委第九轮巡察全部进驻

发布时间:2020-04-27 10:10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字体:

4月25日,永兴县委4个常规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等10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工作动员会相继召开。出席动员会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同志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明确了巡察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县委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同时,本轮巡察县委组建了一个机动巡察组同步开展巡察,巡察成果提交省委第十巡视组共享。


交叉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动员会


交叉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委网信办党组动员会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

根据要求,县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商务局党组、县科协党组动员会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动员会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0年4月25日到6月24日,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各巡察组进驻单位及信访举报电话如下:

郴州市县市区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委网信办。信访举报电话:180 7357 6606。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延伸巡察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县旅游服务中心)、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信访举报电话:189 7351 5356。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延伸巡察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县委党校。信访举报电话:189 7355 0136。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商务局党组(延伸巡察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县科协党组。信访举报电话:189 7355 5856。

县委机动巡察组对“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复工复产和民生领域等七项重点工作开展巡察。信访举报电话: 189 7350 95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