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永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8 15:21 来源:县烤烟办 作者:许清亮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25日 下午16:00,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产业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检华主持召开了巡察进驻见面沟通会,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永红参加见面沟通会并作表态发言。

在随后召开的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产业中心工作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邝成刚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检华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县农业产业中心主任陈永红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永红主持。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超、联络员何名华和巡察组其他成员,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4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邝成刚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实际,紧扣“四个落实”,结合实际,把握特点,从严从实加强监督检查。三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检华强调,巡察是县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责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全面政治体检和工作有力促进,这体现了县委对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到对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巡察的重要性。

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陈永红表示,在迎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中,一定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精心组织,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四是照单认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巡察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2020年4月25日至2020年6月2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973515356,专门邮政信箱:永巡邮01。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