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9 16:43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 4 月 25 日下午15:30,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楚金山主持召开了巡察进驻见面沟通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永辉、副组长郭娜、联络员邓慧,县委党校校长李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茂清参加见面沟通会。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动员工作会上,县委党校校长李和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永辉做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楚金山作了指导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茂清做了表态讲话。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郭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永辉指出,要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积极加强组织协调,以巡察为契机,推动本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推动县委党校再创佳绩。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楚金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也是凝聚党内监督和民主监督强大合力的重要纽带;县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茂清表示,会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严明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