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湖南永兴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市场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8 10:44 来源: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3月4日下午,湖南省永兴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场服务中心情况反馈会在干劲东路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代彪向县市场服务中心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十八大以来县市场服务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庆高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市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艳军主持会议,并代表该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刘艳军表示,县委巡察组所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非常中肯地指出了县市场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县市场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位,有决心、有信心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推动单位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副县长欧阳崇志强调,县市场服务中心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情况,根据巡察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迅速行动,坚决全面彻底整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要从四个方面发力,一是抓好主责主业,二是抓好队伍建设,三是抓好廉洁教育,四是抓好巡察整改,为永兴的“菜篮子”工程做好坚实的保障服务。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曹德生、联络员邓雄兵、成员李钦,县纪委县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常益民,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统战系统纪检组组长李康鹏,县市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