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永兴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0 10:09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永兴县工商联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8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前,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庆高和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第三巡察组组长曹炬军,副组长曹德生、联络员邓雄兵向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三勇同志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第三巡察组组长曹炬军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十八大以来县工商联党组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庆高就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三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刘三勇表示,巡察组对县工商联各项工作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点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全面转换整改成果,将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我县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曹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巡察意见体现的是县委的要求,代表的是县委的权威,县工商联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的重要性;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推进整改工作有力有序;三要提升政治能力,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曹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庆高,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曹炬军、副组长曹德生、联络员邓雄兵,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康鹏,县工商联(总商会)全体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