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湖南永兴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共青团永兴县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1 14:36 来源:团县委 作者:黄丹 【字体:

3月8日下午,湖南省永兴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共青团永兴县委情况反馈会在县委办102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代彪向团县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十八大以来团县委工作存在的3大类9个方面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王海刚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团县委书记周菱主持会议,并代表团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周菱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既客观评价了团县委取得的成绩,也中肯地指出了团县委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建议和方向,对团县委加强和改进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团县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打折扣地抓好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巩固和扩大巡察成果,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也向县委上交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最后,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王海刚强调,团县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和政治任务,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认认真真、不折不扣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曹德生、联络员邓雄兵,县纪委县监委第四室监察室主任欧阳宏,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超云,各乡镇团委书记和相关县直单位团支部书记,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