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金银产业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3 15:02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1年3月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金银产业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会前,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庆高和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第三巡察组组长曹炬军,副组长曹德生、联络员邓雄兵向县金银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旭日同志反馈巡察情况。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第三巡察组组长曹炬军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县金银产业服务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庆高就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县金银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旭日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心作表态发言。李旭日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务实、切中要害,中心将全盘“接收”,统一思想、正视问题,深刻认识巡察反馈的重大意义。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敏锐性,坚决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上来,自觉把巡察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推动稀贵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雄出席会议并强调,巡察意见体现的是县委的要求,代表的是县委的权威,县金银产业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曹德生、联络员邓雄兵,县纪委派驻政府纪检组成员李万清,县科工局局长许常海,县金银产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