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真改实改,高质量做好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5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字体:

3月30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调度暨培训会,旨在落实县委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八轮9个被巡察党组织相关人员以及联系被巡察单位的县纪委县监委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县委巡察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第七轮被巡察单位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巡察整改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检华,就如何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进一步明确了整改任务和要求。会后,与会同志现场观摩县委编办巡察整改工作资料,相互交流学习。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巡察发现问题的最终目的和落脚点是为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各被巡察党组织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助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如期完成巡察整改工作,要提高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被巡察党组织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要坚持标本兼治,提高巡察整改的实效,被巡察党组织要攻坚克难,真改实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长期坚持,持续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楚金山、雷辉菊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