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永兴:县委第五巡察组举报电话“喜报”频频

发布时间:2019-12-06 17:04 来源:新永兴 作者:刘翠梅 巫海武 【字体:

“我们食堂再也没出现‘培根肉’了,谢谢你们!”

“感谢巡察组对孩子们的关心,孩子们反映学校食堂的伙食明显改善!”近段时间以来,郴州市永兴县委第五巡察组公开举报电话频频接到来自县一中学生或家长的来电,与以往来电不同的是,这些电话都不是来举报的,而是来报喜的。

11月下旬以来,永兴县委第五巡察组根据有关情况反映,切实关注永兴县一中广大学生日常伙食问题,在永兴县一中餐厅现场开展了“食堂学生满意度测评”活动,并将收集上来的意见建议向县一中进行了反馈,提出立行立改要求。县一中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责任单位长沙吉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逐项限时整改。12月2日,当巡察组再次到县一中食堂跟踪督查时,发现食堂对原来存在的问题均已逐项整改到位,学生以及家长满意度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