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永兴县:开设专栏公开巡察信息方便群众监督

发布时间:2020-04-29 09:23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曹炬军 张鹏 【字体:

今年以来,永兴县委巡察办不断创新巡察公开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扩大巡察信息公开覆盖面,助推巡察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为了解决巡察相关信息公开不及时、不集中、不全面的问题,永兴县通过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建立“永兴县委巡察工作专栏”的方式,及时、有效、集中对巡察相关信息进行公开。

“专栏”设置有“工作信息、巡察进驻、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四个子栏目。“工作信息”栏目主要集中归集公开巡察工作的动态类信息;“巡察进驻”栏目主要归集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进驻前相关准备工作类信息;“反馈意见”栏目主要归集公开巡察反馈各单位的意见;“整改落实”栏目主要归集公开各单位巡察整改落实的相关情况。同时,永兴县还把该专栏整合到“银都清风”微信公众号当中,进一步扩大了信息公开面,确保能够及时、有效、集中地把巡察相关信息进行公开,方便群众查阅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