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8 16:28 来源:永兴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按照十二届永兴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2020年4月25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商业总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雷辉菊主持召开了巡察县商务局党组进驻见面沟通会。 动员会由县纪委常委李政主持,参会人员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翠梅、副组长许艺文和巡察组其他同志,县商务局党组书记邓海波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康鹏。县商务局退职科级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商务系统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现场图片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翠梅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县商务局党组书记邓海波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强调了工作要求,最后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现场图片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翠梅指出: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政治责任为抓手,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政令畅通。第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将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紧扣“三个聚焦”从严从实加强监督检查。第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商务局党组书记邓海波表示: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有关精神和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全局上下尽最大努力,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三要主动接受监督,以扎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四要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我县加快建设“五个永兴”和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二是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履行“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纪委常委李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在政治高度提高认识;二要积极配合;三要正确对待切实抓好整改。 此次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商务局党组(延伸巡察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开展巡察的时间为两个月:2020年4月25日至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